笑话由于其滑稽可笑的特点而为人们长久以来所喜爱。而人们对笑话的热衷与喜爱也促使人们在开怀捧腹的同时对笑话为何能够使人发笑这一问题进行思考。下面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欢迎阅读!
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篇一
Teacher: This is the fifth time this week that I have had punished you.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老师:这已经是我本周第五次罚你了。想说点什么?
Student: Thank god Saturday and Sunday are holidays, Sir!
学生:还好礼拜六礼拜天不上课啊老师!
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篇二
Teacher: Jimmy, your composition on "My Dog" is exactly the same as your brother's. Did you copy his?
老师:吉米,你那篇关于“我的小狗”的文章和你哥哥写的一模一样。你是不是抄你哥的?
Jimmy: No, teacher, it's the same dog!
吉米:老师,我没抄袭。文章一样是因为我们写的是同一条狗啊!
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篇三
Teacher: You missed school yesterday, didn't you?
Student: Not very much!
*这则就不翻译啦,翻译出来的话说不通。miss既有“错过”的意思,也有“想念”的意思。老师问的是“你昨天没来学校不是吗?”,而学生理解成了“你昨天很想念学校不是吗?”,因此回答“不太想!”
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篇四
Tom: Great news, teacher says we have a test today come rain or shine.
汤姆:好消息,老师说今天不管下雨还是天晴我们都要考试。
John: So what's great about that?
约翰:那有什么好高兴的?
Tom: It's snowing outside!
汤姆:因为现在外面在下雪!
*come rain or shine是指“不管发生什么情况”,相当于我们所说的“风雨无阻”。而汤姆以为是指下雨和天晴两种情况下需要考试。
关于简单短小的英语笑话篇五
Teacher: How can you make so many mistakes in just one day?
老师:为什么你一天里能犯那么多错!
Pupil: I get up early!
学生:谁让我起得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