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英语对话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

即使是在餐厅这一小小天地,也会进行着很多对话。下面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餐馆里的英语对话,供大家参阅!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付账方式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务生,请给我一张两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请跟我来。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能让我们看一看菜单吗?

B: Here you are. 给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duck. 我推荐香酥鸭。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们不想吃香酥鸭。或许我们可以先吃蘑菇汤,然后再要点海鲜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吗?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谢谢。 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过了一会儿。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结帐。

C: George. Let’s split this.乔治,我们各自付帐吧。

A: No, it’s my treat tonight.不,今天我请客。

B: Cash or charge, sir? 现金还是记帐?

A: Charge, please.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

记帐。请记入我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帐号。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点餐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有什么能效劳的吗?

B: I want an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我想要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

A: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prefer, sir? 您想要哪种果汁呢?

B: Grapefruit juice and please make my coffee very strong.

西柚汁,还有,我要杯很浓的咖啡。

A: Yes, sir.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grapefruit juice and

a black coffee. Am I correct, sir?

好的,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西柚汁及一杯清咖啡,对吗?

B: Yes, that’s right. 是的。

A: Is there any thing else, sir? 还有什么吗,先生?

B: No, that’s all.没有了,谢谢。

(Later)稍后

A: Good morning, sir. I’ve brought the breakfast you ordered.

早上好,先生。您要的早餐送上来了。

B: Just put it on the table, please. 请放在桌上。

A: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sir? 先生,还有其他需要吗?

B: No thanks. Ah, yes! Can I have some more juice for the minibar?

没有,谢谢。 啊!可否多放一些果汁在冰箱里?

A: What kind of juice would you like, sir? 哪种果汁呢,先生?

B: Tomato, orange and apple juice, please. 番茄汁、橙汁及苹果汁。

A: Yes, sir. I’ll get them for you right away. Would you please sign this bill first? Thank you, sir. 好的,我立刻去取。麻烦您先签了这张帐单。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菜系

A: Oh, I’m starving. I’d like to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waiter? 啊,我快饿死啦。我想吃点真正的中国菜。您给我推荐什么呢,服务生? B: Well, it depends. You see, there are eight famous Chinese cuisines:for instance, the Sichuan cuisine, and the Hunan cuisine.

那要看情况了。您知道,中国主要有八大菜系。比方说,川菜、湘菜。

A: They are both spicy hot, I’ve heard. 我听说这两种都很辣。

B: That’s right. If you like hot dishes, you can try some.

对。您要是爱吃辣的,可以试试。

A: They might be too hot for me. 对我来说可能太辣了点。

B: Then there’s the Cantonese cuisine and the Jiangsu cuisine. Most southerners like

them. 再有是粤菜和江苏菜。大多南方人都爱吃。

餐馆英语对话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

A: What about any special Beijing dishes? 有什么特别的北京风味菜吗?

B: There’s the Beijing roast duck. 有北京烤鸭啊。

A: Oh, yes. I’ve heard a lot about it. I’d like very much to try it. Where can I

find it? 啊,对了,听过多次了。我很想试一试。在哪儿能吃到呢?

B: You can find it in most restaurants, but the best place is certainly Quanjude

Restaurant. 大多数饭店都有烤鸭,可是最好的当然还是全聚德烤鸭店。

A: Is it near here? 离这儿近吗?

B: Not too near but not too far either. A taxi will take you there in 15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not too bad, I mean.

不太近也不算远。乘出租车15分钟能到。我是说,要是堵车不厉害的话。

A: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But what is the name of that restaurant again?

好,多谢您的指点。请您再说一下那个饭馆的名字好吗?

B: Let me write it down on this slip of paper for you. You can show it to the taxi-driver.

我来给您写在这张纸片上。您好拿给出租车司机看。

A: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s a lot. 您真是太好了!多谢多谢。

B: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中国菜

A是你,B是外国人

A: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A: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B: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让我再看一下。

A: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接待处就在前面。

A:After you, please.你先请。

B: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A: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一楼有个商店。

A: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B: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A: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B: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A: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

Which one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B: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酒店英语口语会话必备手册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以上是小编整理所得,欢迎大家阅读和收藏。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413yy.cn/a/256261/213234915.html

更多阅读

高吉波经典散文选读——《雪地里的红棉袄》 英语散文选读

雪地里的红棉袄□高吉波(一)三十年前,我八岁。母亲不在了,一群孩子挤在父亲的脊梁上,讨吃求穿,日月十分凄惶。一个好心的媒人看着可怜,说家里没个女人,日子少光彩。于是,在那个青黄不接的春天,我大哥牵着一头瘦毛驴驮回了我的嫂子。她年长

英语教练人机对话 关于教练的九个关键对话

     杰克韦尔奇曾经说:“一名CEO首先是一名教练,伟大的CEO就是伟大的教练”。而据世界最大教练组织国际教练联合会(ICF)2009年的统计,在组织内实行教练技术的平均投资回报率,对个人而言是3.44,对组织则是7。世界上第一个全面引进教

美女写真拍摄私家秘笈 两家餐馆所用的促销秘笈

  我们都知道,餐饮业通常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终端零售型企业,从某种程度上说,餐饮业的生意景气直接取决于餐馆老板的经营策略和促销手段。我们常说的“有同行,没同利”就说的是这个道理。    2005年的八九月份,由于做咨询项目的缘故

早餐店选址注意事项 小餐馆选址的注意事项

  通过多位小餐馆店主的经验所述,我们总结出“小餐馆选址八不宜”,希望对准备开快餐店、小餐馆的老板们有一些参考价值:     1.小餐馆周边注意事项 (1)尽量不正对笔直的道路。 (2)尽量不开在斜坡上。 (3)尽量别把门

声明:《餐馆英语对话 餐馆里的英语对话》为网友嘴巴闭上跟我走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