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你丫在这儿干吗呢?(What the fuc* are you doing here?)
欺诈—我他妈的被卖车的给骗了!( I got fuc*ed by the car dealer. )
辞职—去他的吧。(Oh, fuc* it! )
麻烦—这回我完蛋了。( I guess I’m fuc*ed now. )
挑战—CAO!(FUC* GFW! )内涵。
厌恶—我靠!(Fuc* me. )
困惑—这他妈的到底…?( What the fuc*…? )
困难—我真不明白这倒霉生意!( I don’t understand this fuc*ing business! )
绝望—又他妈的…( Fuc*ed again…. )
开心—我他妈的太高兴了。( I fuc*ing couldn’t be happier. )
沮丧—这他娘的到底怎么回事?( What the fuc* is going on here? )
迷路—我们他妈的到底在哪儿呢?( Where the fuc* are we? )
怀疑—真他妈的难以置信。(Un-fuc*ing believable! )
![“Fuc*”使用大全! 苹果6s使用技巧大全](http://img.413yy.cn/images/31101031/31040622t0195152353e8fa33f0.jpg)
报复—小心我揍死你!( Up your fuc*ing ass! )
拒绝—我他妈的才不干呢。( I didn’t fuc*ing do it. )
茫然—我他妈的什么都知道!(I know fuc*-all about it. )
冷漠—到底是他妈的谁搞成这样的?( Who really gives a fuc*, anyhow? )
问候—你他妈的最近怎么样啊?(How the fuc* are ya? )
疑惑—你他妈的到底谁啊?( Who the fuc* are you? )
惊恐—我们快点儿离开这倒霉地方吧。(Let’s get the fuc* out of here. )
方位—滚一边去!( Fuc* off. )
敬畏—你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How the fuc* did you do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