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精选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一体化以及我国经济的全面发展,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地位日益突出。鉴于此,我国对英语口语能力的要求更为明确。小编整理了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欢迎阅读!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篇一

Girl: Dear aunty, could you give me a share of tomato catsup?

阿姨,能给我一份番茄酱吗?

Chuck: OK, good boy. Here you are.

好的,好孩子,给你。

Girl: But I'm a girl.

可是我是女孩啊。

Chuck: While am I a female? Why did you call me aunty?

那我是女的吗?你为什么叫我阿姨啊?

Girl: Sorry, uncle picky, I didn't see very clearly.

对不起,你这个叔叔也太爱挑剔了,我刚才没看清楚。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篇二

Lucy: Hi Janny, why are you so depressed?

Janny,你干嘛这么垂头丧气的?

Janny: My husband bursted into a fury this morning.

早上我丈夫怒了。

Lucy: What's wrong with him? He was such a nice man!

他是怎么了?他一直都很友善啊。

Janny: This morning, I asked him to see a woman making breakfast with only a bra in the opposite building.

早上我叫他一起看,对面楼一个女人做早饭的时候,只穿了文胸。

Lucy: While there is no excuse to be angry at all.

这根本不值得生气啊。

Janny: The problem is I was all naked at that time.

问题是,当时我是全裸的!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篇三

Joe: I'm getting into trouble these days.

我最近遇上了麻烦。

Ben: What'r your trouble?

怎么了?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精选

Joe: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a girl not long ago,but she has had a boyfriend yet.

我不久前喜欢上一个女孩,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Ben: So what?

然后呢?

Joe: I don't know what to do.I don't want to lose her!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失去她!

Ben: But,you know,you are not her Mr.Right.You and her boyfriend can't both have her.

可你知道的,你不是她的真命天子。你和她男友不能同时拥有他。

Joe: I see what you mean.Thank you.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谢谢。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篇四

Salesgirl: May I help you ?

我能帮你吗?

Customer: Yes,please.I wanna buy a coat for myself.

是的。我想给自己买件外套。

Salesgirl: The coats are over there.This way,please.

外套在那儿呢。这边请。

Customer: The black coat looks good.Can I try it on?

那件黑色外套看起来不错。我能试穿一下吗?

Salesgirl: OK.

好的。

Customer: Oh,it is too small for me!Do you have a larger one?

噢,这对我来说太小了。你们还有更大的吗?

Salesgirl: I'm sorry we don't have any.It is the largest size of this kind of coats for women.

很抱歉,没有。这是这种女式外套中的最大型号了。

Customer: Ah,too bad!I think I must lose some weight so that I can put on the coat.

噢,真糟糕!我想为了穿上这件外套,我必须减肥了。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篇五

Lingling: What's wrong with your head,Daming?

你的头怎么了,大明?

Daming: I went out with Sam on his bike yesterday.

我昨天和萨姆坐他的自行车出去了。

Lingling: And then?

然后呢?

Daming: And then we got hungry and thirsty.

然后我们又饿又渴。

Lingling: And then?

然后呢?

Daming: We bought a watermelon and Sam carried it on his bike.

我们买了个西瓜,萨姆把它抬到了车上。

Lingling: Then?

然后呢?

Daming: Sam fell off his bike with the watermelon and it bumped my head.

萨姆连人带瓜从车上掉下来,西瓜砸中了我的脑袋。

Lingling: Oh,dear! How poor you are!

噢,天哪!你们也太惨了!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413yy.cn/a/247161/215355741.html

更多阅读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优秀英语对话带翻译精选

情感因素对英语口语教学具有重大的影响,目前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欠缺,原因之一在于教学中忽视情感因素对语言教学的作用。小编精心收集了优秀英语对话带翻译,供大家欣赏学习!优秀英语对话带翻译篇1Mrs.White: Does your dog bite,bo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英语美文中英翻译精选

英语阅读技能既是重要的语言技能,也是重要的学习技能,是发展其他语言技能的基础和前提。下面是小编带来的中英翻译英语美文,欢迎阅读!中英翻译英语美文篇一安全习惯Safe habitsThis is an age of rapid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英语四级美文带翻译精选

篇篇道德美文,让人流连忘返。弘扬正风正气,见义勇为果敢。传承中华文明,献出忠心赤胆!下面是小编带来的英语四级美文带翻译,欢迎阅读!英语四级美文带翻译精选The Rainy Day(雨天)The day is cold, and dark, and dreary;It rains,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好玩的英语笑话有翻译精选

英语笑话,顾名思义,是一种通过幽默的文字或图示来达到令人会心一笑或捧腹大笑效果的文学形式。本文是好玩的英语笑话有翻译,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好玩的英语笑话有翻译:A garbage collector垃圾收集工John was ten years old, and he

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关于英语笑话及翻译精选

笑话是民族文化及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从古至今都拥有广大的受众,深受人们喜爱。小编分享关于英语笑话及翻译,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关于英语笑话及翻译:欺骗的代价Old Farmer Johnson was dying. The family was standing around

声明:《英语美文精选及翻译 有关于英语对话带翻译精选》为网友花朵之蓝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