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哲理美文欣赏:忧郁的日子

摘录:因为你只能年轻一次,而且绝对不可能老两次。

Everybody has blue days.

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Days when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每个人都有忧郁的日子。

那些日子真是惨透了,你觉得心里乱糟糟的、怨气丛生、寂寞、整个人彻底的精疲力竭。

那些日子总会让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when 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双语哲理美文欣赏:忧郁的日子

每件事情似乎都够不着边。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你根本无法振作起来。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根本没有力气重新开始。

On blue days you can become paranoid that everyone is out to get you.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可能变成偏执狂,觉得每个人都想要吃定你。

This is not always such a bad thing.

其实情况并不总是那么糟。

You feel frustrated and anxious, which can induce a nail-biting frenzy that can escalate into a triple-chocolate-mud-cake-eating frenzy in a blink of an eye!

你感到灰心、焦虑,可能开始神经质地拼命咬指甲,然后不可救药地陷入一眨眼吃掉三大块巧克力蛋糕的疯狂!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会觉得自己在悲伤的海里沉沉浮浮。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不论在什么时候,你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最后,你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失去生活目标。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你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and you feel like shouting, “Will someone please shout me!”

然后你想大喊一声:“谁来一枪把我打死吧!”

It doesn’t take much to bring on a blue day.

其实一点小事就让你一天都郁闷难当。[page]

You might just wake up not feeling or looking your best,

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没有感觉到或者看到自己最棒的一面,

find some new wrinkles, put on a little weight, or get a huge pimple on your nose.

发现自己又多了几条皱纹,又重了几斤,或是鼻子上冒出了一个大包。

You could forget your date’s name or have an embarrassing photograph published.

你可能忘记了约会对象的名字,或是有张可笑的照片被登出来。

You might get dumped, divorced, or fired,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in public, be afflicted with a demeaning nickname,

你或许被人抛弃、离了婚,或是被开除,当众出丑,被刻薄的绰号弄得心乱如麻,

or just have a plain old bad-hair day.

或许只因为你得整天顶着一个其丑无比的发型。

Maybe work is a pain in the butt.

也许工作让你痛苦得如坐针毡。

You’re under major pressure to fill someone else’s shoes,

你在强大的压力下顶替他人的位置,

your boss is picking on you,

你的老板对你百般挑剔,

and everyone in the office is driving you crazy.

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都让你发疯。

You might have a splitting headache,

你可能会头疼欲裂,

or a slipped dish, bad breath, a toothache, chronic gas, dry lips,

或重心不稳跌个正着,口臭、牙痛、不停放屁、口干舌燥,

or a nasty ingrown toenail.

或是指甲长到肉里头了。

Whatever the reason, you’re convinced that someone up there doesn’t like you.

不管什么原因,你确定上面有人不喜欢你。

Oh what to do, what to do?

唉,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呢?

Well, if you’re like most people,

嗯,你可能跟大部分人一样,

you’ll hide behind a flimsy belief that everything will sort itself out.

随便找个东西躲起来,以为事情会自行解决。

Then you’ll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looking over your shoulder,

结果你得花掉下半辈子的时间回头看,

waiting for everything to go wrong all over again.

等着一次有一次重蹈覆辙。

All the while becoming crusty and cynical or a pathetic, sniveling victim.

最后你会变成一个易怒的、愤世嫉俗的,或者是 一个可怜兮兮的、哭哭啼啼的受害者。

Until you get so depressed that you lie down and beg the earth to swallow you up or, even worse, become addicted to Billy Joel songs.

最终你绝望地躺在地上,祈求地球将你吞没,或是沉迷在比利·乔的蓝调音乐中不能自拔。

This is crazy,

这的确很蠢,

because you’re only young once and you’re never old twice.

因为你只能年轻一次,而且绝对不可能老两次。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413yy.cn/a/236061/363406772.html

更多阅读

哲理美文欣赏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谁拉你走向了平庸《智慧》 作者:马 德有这样一个实验:一位长跑运动员参加一个五人小组的比赛,赛前教练对他说,据我了解,其它四人的实力并不如你,于是,这名运动员轻松的跑了第一名。后来教练又让他参加了一个十人小组比赛,教练把平时其它人

人生感悟经典美文欣赏 停的时候是为了欣赏人生

  现在的人看起来太忙了,许多人在这忙碌的世界上过活,手脚不停,全然一个上紧了发条的陀螺。前些日子的一趟旅行,本打算是去放松心情,结果留在脑海中的印象却是:乘着汽车匆匆穿梭于各景点、餐馆,被导游像赶鸭子一样的催促。根本没时间回回

人生感悟经典美文欣赏 停的时候,是为了欣赏人生

    在欧洲阿尔卑斯山中,有一条风景很美的大道上,挂着一句标语,写着:「慢慢走,请注意欣赏!」现代人看起来太忙了,许多人在这忙碌的世界上过活,手脚不停,就好像在阿尔卑斯山上旅行,乘汔车匆匆忙忙的过去,没有什么,回一回 头,或着停一停步

哲理美文欣赏 欣赏人的哲理句子

  1. 人生是需要激励的,哪怕是一点点小小的成功就足以启开你的翅膀;不要让失败加倍地击伤我们,这是危险的;不要让苦涩把心浸润太久,以至失去了体验幸福的能力。2. 从居里夫人把诺贝尔奖杯给孩子当玩具得到的启示:人生要学会忘记。忘记

震撼心灵的哲理美文 心宽的哲理

         心宽的哲理   在生命之河里,无论我们喜欢还是不喜欢,总会有很多东西流过。淡定地面对,高高地俯瞰,静静地接受而不是抵触,无论喜烦活在当下。人生总是有很多无奈,不想要的想挡也挡不住,想留住的

声明:《双语哲理美文欣赏:忧郁的日子》为网友把权天下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