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首必读经典外国诗歌 必读经典双语小诗

下面是小编为大家带来必读经典双语小诗,希望大家喜欢!

必读经典双语小诗:红玫瑰

O, my Luve's like a red, red rose

吾爱吾爱玫瑰红,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

六月初开韵晓风;

O, my Luve's like the melodie,

吾爱吾爱如管弦,

That's sweetly play'd in tune.

其声悠扬而玲珑。

As fair art thou, my bonnie lass,

吾爱吾爱美而殊,

So deep in luve am I;

我心爱你永不渝,

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 my dear,

我心爱你永不渝,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直到四海海水枯;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my dear,

直到四海海水枯,

And the rocks melt wi' the sun;

岩石融化变成泥,

30首必读经典外国诗歌 必读经典双语小诗

I will luve thee still, my dear,

只要我还有口气,

While the sands o' life shall run.

我心爱你永不渝。

And fare-thee-weel, my only Luve!

暂时告别我心肝,

And fare-thee-weel, a while!

请你不要把心耽!

And I will come again, my Luve,

纵使相隔十万里,

Tho' 'twere ten thousand mile!

踏穿地皮也要还。

必读经典双语小诗:花儿

Merry, merry sparrow!

愉快,愉快的小麻雀!

Under leaves so green,

在如此翠绿的树叶下,

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儿

Sees you, swift as arrow,

看着你,如箭般地敏捷,

Seek your cradle narrow

在我的胸前寻找

Near my bosom.

你那窄小的摇篮。

Pretty, pretty robin!

漂亮,漂亮的知更鸟!

Under leaves so green,

在如此翠绿的树叶下,

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朵

Hears you sobbing, sobbing,

听到你呜咽,呜咽,

Pretty, pretty, robin,

漂亮,漂亮的知更鸟!

Near my bosom.

在我的胸前盘旋。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413yy.cn/a/227661/119341414.html

更多阅读

转载 48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 朗读散文诗歌

原文地址:48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作者:敖红亮48 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乡愁》、《南方的夜》、《教我如何不想她》 、《预言》 、《你是人间四月天》、《再别康桥》《荷塘月色》《雪》《送给天堂的孩子》《死水》《清淡的女

转载 外国诗歌精选一百首 转载天体之美全精选5

原文地址:外国诗歌精选一百首作者:徐凝(美)布洛茨基 一首阿赫玛托娃百年祭书页和烈焰,麦粒和磨盘,锐利的斧和斩断的发——上帝留存一切;更留存他视为其声的宽恕的言词和爱的话语。那词语中,脉搏在撕扯骨骼在爆裂,还有铁锹的敲击;低沉而

声明:《30首必读经典外国诗歌 必读经典双语小诗》为网友梦过后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