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用英语怎么说
友谊的小船英语说法:
Friendship
虽然friendship中有ship(船),但Friendship的意思是指“友谊”,和“船”毫无关系,不过在汉语中还是有一点一语双关的感觉。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英语表达: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就是形容跟人翻脸。
在英语中一般用fall out with sb这个短语来表达,比如:
He has a hot-temper. He always falls out with people.
他是个急脾气,经常和人翻脸。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相关英语表达:
1、We're so over.
咱俩完了。
2、Knock it off.
别跟我来这套。
3、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4、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5、You'd better take that back.
你最好收回那句话。
6、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7、You want to step outside?
你想打一架吗?
8、You made a right mess of that.
全让你给搞砸了。
9、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遇到你算我倒霉!
10、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